中大EMBA膺2022年《金融时报》全球百强排名榜第二十四位

香港中文大学(中大)商学院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(EMBA)跻身英国《金融时报》(Financial Times)2022年度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第二十四位,连续五年保持在全球前三十名的位置。

在全球百大课程中,中大EMBA于"事业进展"评分上稳占亚太区第一位(全球排名第三位)。该指标评核校友在取得EMBA学历前后之事业发展状况,包括校友职位之高低变化,以及其现时任职机构之规模。接受调查的校友亦给予课程整体满意度评分*高达9.75分(满分为十分),位居亚太区第三位及全球第四位。

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表示:"这个优异的排名成绩反映我们成功帮助 EMBA 学生掌握重要技能,装备他们成为卓越的高级行政人员。我谨此多谢中大EMBA全体教职员、行政人员、学生和校友多年来对课程的鼎力支持。2023年是中大及商学院成立60周年,也将是EMBA课程的第30个年头。我们期待将更多学生、校友、和教师联系起来,庆祝我们过去的成就,并继续发挥更大的影响力。"

中大EMBA课程主任及市场学专业应用副教授林邦源表示:"在事业进展和课程满意度方面再度取得佳绩,我们感到十分欣慰。这印证我们成功装备EMBA同学为其任职的机构及雇主创造效益。我们会继续追求卓越教育,融会中西知识和智慧,培养顶尖的管理人才。"

中大EMBA课程围绕六大支柱(理论、实务、内部联系、对外联系、策略思考和社会贡献),矢志提升商界及广大社会的素质,并注重具切合性和实用性的学习体验。

按此深入了解有关2022年《金融时报》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的详情,并浏览 www.bschool.cuhk.edu.hk/emba 了解中大EMBA课程。

*注:有关数据仅供参考之用,并未用于计算排名。